产粮这种事
讲的就是一个缘份

© 夜川映灯
Powered by LOFTER

继续无耻的混更,配图是看完501那会儿的随手涂鸦,以下是虽然是现在写但是几个星期前的感想……

虽然晚了但是恭喜POI第五季开播!!!啪啪啪!!超级开心!!马上丢下考试的复习看了501!!好看!!导演一定是宅总粉!!!宅总各种近景各种特写超级好看!!截图停不下来!!

就是剧情实在苦逼…………超级心疼地铁小分队和TM宝宝……宅总回忆过去跟TM对话那段实在是太戳我了,ME演的太好,纠结的表情很让人心塞,看到有人说501不好看,节奏太快,我倒是觉得这种快节奏很好,毕竟第五季接着第四季,宅总他们也是到了绝地反击的地步了,实际上我觉得说第五季不准确,其实应该是第四季下半部,要是你把501放在422接着那种紧张的心情看就不会觉得节奏快了,不过幸好前面剧情虽然苦逼但TM宝宝还能救回来!!还有希望!!

——然后是我现在的感想:我好想继续看POI啊啊啊啊啊!!501之后就不准看了啊啊啊!好想刷rf文啊啊啊!!这种一天到晚只能学习的日子能不能快点结束啊嘤嘤嘤T T

评论
热度 ( 2 )